close
null

新車入手一個禮拜,行車紀錄器跟衛星導航終於入手了
而只是接個線而已
一定要DIY一下的阿

1.保險絲核在手套箱下方,有一塊護墊要拆掉
null

2.帶保險絲型點菸座
null

2.插上保險絲時發現確實會卡住塞不進去
null

3.邊邊修掉就好了
null

4.完成,負極鎖在下出風口的螺絲
null

5.在買個一分四帶開關擴充座,黏在副駕,多餘的線找地方塞
(那個一分四帶開關擴充我有小改造一下,他本來是可旋轉的,
但我覺得這樣反而不穩,所以廢掉旋轉機構)
null

null

6.開始走線,拆手套箱側板
null

7.拆邊條,拆完邊條就可以直接把線放進去A柱
null

8.基本上我走線的方式為
擴充座>踏墊下面>手套箱旁>A柱>天花板>行車紀錄器
擴充座>踏墊下面>手套箱旁>避光墊下面>導航
擴充座>從右邊沿著中央扶手下方到左邊>手機

9.行車紀錄器
領航者GT680也就是白牌聯詠NT96650+AR0330
以不用兩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夜間效果不錯(NT96650太強大了),體積小,超廣角
尤其是超廣角使得就算沒裝在中間也有不錯的效果(9W實在太難裝在中間了)
缺點是畢竟是對岸便宜貨,所以質感不太好+保固不穩定
null

null

null

10.衛星導航
Garmin3950 有android真的很強大
而在放置位置上
利用WirePRO Garmin專用沙包座車架放在方向盤右前方凹陷處,測試還蠻穩了
這個位置主要我覺得不太會影響視線,而且要操作導航也方便
(只是為了放在這裡試了好多種車架)

null

null

null

11.手機充電+座
focus因為有sync的關係,我覺得手機可以放在看不到螢幕的地方
只是還是要找個方便放置的地方+有可以充電
所以拉一條usb座到駕駛座,然後手機座黏在方向盤右下角
這樣好處是避免放在中央扶手一堆線在那邊
(不過我線還沒換成伸縮式的,所以還是有外露很多)
null

null

null

最後下次等導車顯影鏡頭跟第二個行車紀錄器到了以後,再來稿後面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